宿州市举行李彦禁毒防艾志愿者工作站揭牌仪式

2019-06-10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6月3日,在“虎门销烟”第180个纪念日之际,安徽省宿州市为以“全国禁毒工作先进个人”李彦命名的“李彦禁毒防艾志愿者工作站”举行了揭牌仪式。

安徽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总队长陈明奎,安徽省公安厅禁毒总队二级高级警长徐宏,宿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禁毒委副主任解福来,宿州市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禁毒委副主任赵学东,宿州市禁毒委副主任、市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李新建等出席了揭牌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宿州市禁毒办、埇桥区禁毒办的有关工作人员,埇桥区禁毒委成员单位代表、宿州市应用技术学校部分师生、部分禁毒志愿者、振兴社区居民代表。

揭牌仪式上,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总队长陈明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禁毒委副主任解福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禁毒委副主任赵学东和埇桥区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主任门强共同为“李彦禁毒防艾志愿者工作站”揭牌;“全国禁毒工作先进个人”李彦作了发言,对市区两级禁毒部门的精心指导和各级领导的关怀支持表示感谢,并承诺将会以此次揭牌为新起点,以这个“家庭式”的工作站为平台载体,更加努力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

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总队长陈明奎在讲话中,分析了安徽省的禁毒形势,指出了禁毒工作面临的严峻挑战和薄弱环节,要求禁毒工作者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把毒品预防教育置于禁毒工作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积极培树禁毒志愿者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前行者、引领者的示范辐射成效,不断提升禁毒工作合力和禁毒社会化水平。

仪式结束后,各级领导、嘉宾、参加人员参观了禁毒防艾志愿者工作站,观看了禁毒宣传展板,翻阅了各类宣传资料,对工作站的规模、布置、功能给予高度评价,对李彦同志开展禁毒宣传20年的执着坚守给予大力据了解。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