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六安金安法院:节前走进福利院 用爱温暖孩子心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6-10 19:13:45

安徽长安网讯 6月5日,在端午佳节临近之际,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在地图中查看党组成员、审委会专委王玉新带领院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干警一行10余人来到六安市社会福利院走访慰问,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给孩子们带去牛奶、水果、图书、玩具等节日礼物。

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干警们参观了孩子们的生活、娱乐、学习场所,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学习情况。在手工艺品展区,干警一行被孩子们的刺绣、绘画、泥塑作品所吸引,纷纷驻足欣赏,大家无不惊叹于小天使们的心灵手巧、才思敏捷,感叹于他们制作出来的小礼物、调配出来的色彩所体现的朴实童真。在活动室,孩子们看到“法官爸爸、法官妈妈”来了,纷纷跑过来求“抱抱”,他们天真可爱、充满阳光,让已为人父、人母的干警们心生怜悯,大家都情不自禁的把孩子们抱在怀中,和他们亲切互动、交流玩耍,稚嫩的小脸、灿烂的微笑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们干警。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感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有机会还要再来看望孩子们”,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让小天使们在一片充满爱的环境中健康成长。(汪梦)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