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交警部门多措并举 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2019-06-11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为确保今年高考及中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未雨绸缪,积极备战高中考交通安全工作。

据悉,今年高考将于6月7日、8日举行,池州市共设11个考点;中考将于6月14日至17日举行。市交警部门分别在6月5日和12日前,对各考点和住地周边道路交通状况进行逐点排查,加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重点路段、重点时段要“见民警、见警车、见警灯”。在各考点确定一名负责人,在各考点门前及各重要路口、路段安排警力,加强考点门前及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对考生的相关求助,将第一时间处理,并提供必要的帮助;在各考点门前路段设置禁鸣、禁停标志,适时进行道路交通管制,确保考点周边环境绝对安静,确保考点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考生入场前、考试结束退场时,在考点门口及周边安排巡逻,确保见警车、见警灯;在考生住地周边路段安排适当警力,加强巡逻,确保交通安全,劝导噪音较大的机动车绕行;加强对货运车辆的管理,禁止货运车辆进入主城区行驶,对运送生活必需品等确需进入主城区的货运车辆,合理指定时间、路线行驶,避开考点和住地,为学生考试和休息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汪玉芳)

责任编辑: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