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三山区法院开展扫黑除恶“进乡村”专题宣讲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6-11 17:15:03

安徽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从根本上预防和减少黑恶势力犯罪,5月30日下午,三山区法院组织干警前往院“双联系”村——新庄村,在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向在场群众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手册,手册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让群众们了解什么是黑,什么是恶。宣讲中,干警向群众介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讲解了黑恶势力十三种具体表现以及涉黑涉恶涉“伞”涉“网”线索的举报方式,鼓励广大群众踊跃检举揭发“村霸”“保护伞”等黑恶势力及违法犯罪线索,并号召大家向身边的亲朋好友进行宣传,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群众参与度。

此次宣讲活动,大大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进一步营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下一步,该院还将继续深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积极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许丽)

(责任编辑: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