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六安金安区法院开展巡回审判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6-13 16:32:29

安徽长安网讯 6月6日,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孙岗法庭到辖区孙岗镇新桥村开展巡回审判暨“扫黑恶、保平安”主题宣讲活动,该村委会干部及部分村民参与旁听。

据了解,当日审理的是一起赡养纠纷案件,原告胡老太系被告邓某友、邓某好等四人的母亲,邓某友等人的父亲于2003年去世后,其一直跟随邓某好生活,互相照顾。后胡老太因病住院,病愈后,胡老太因其赡养问题与邓某友等人产生纠纷,胡老太诉至法院,请求判如所请。庭审过程中,经过法官悉心调解,子女们纷纷表示愿意将胡老太接到家中赡养,最终双方达成了由四位子女每三个月轮流赡养老人,医药费由子女均摊的调解协议,案件得到了妥善处理。

庭审结束后,法官向村民们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基本知识,倾听了他们的想法,并耐心解答了他们的疑问。随后,散发了扫黑除恶宣传册、致全区人民的一封信等材料,并告知村民举报方式,鼓励村民们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来,踊跃检举揭发身边的黑恶势力及“保护伞”,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到底。(文朱传忠/图王立理)

(责任编辑: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