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举办“滁州义警”走进110警民恳谈会

2019-06-14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提升滁州市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滁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情报支队)组织全市公安机关情报指挥部门开展“创人民满意”活动。6月11日上午,指挥中心(情报支队)组织琅琊、南谯、经开三分局义警队伍,开展“走进110警民恳谈会”活动,进一步宣传110在推进“平安滁州”建设、依法打击违法犯罪、切实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活动中,滁州义警们走进市局110指挥大厅,民警简要介绍了指挥中心成立时间、组织机构、110受理报警和紧急求助的范围、如何正确拨打110、恶意骚扰110和报假警对110造成的危害及公安机关针对此类报警采取的应对措施。随后,指挥中心(情报支队)组织前来参观的义警同志们开展交流座谈会。会上,来自琅琊、南谯、经开的多名义警代表同志们感谢滁州110对平安滁州建设作出的巨大贡献,并以公安防控工作为基础,就如何正确使用110,结合切身体会,主动交流、积极发言、献言献策。

通过此次活动,义警同志们切身感受到了110工作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一定从自身做起,正确使用110 ;一定带动一片,当好义务宣传员。(冯浩)

责任编辑: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