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刘礼生:提高政治站位 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6-17 17:10:08

安徽长安网讯 6月11日,池州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礼生深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专题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刘礼生一行先后查看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页和相关资料,现场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知识测试。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他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予以肯定。刘礼生指出,全市自然资源领域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领域之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紧密联系自然资源领域实际,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要落实过硬的措施,进一步推进全市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队伍建设,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扎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高质量成效。

当天,刘礼生还深入到贵池区墩上街道、池州市华庆实业有限公司、池州市金家冲矿业有限公司,督导检查矿山企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实情况。(石泽丰)

(责任编辑: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