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瑶海区嘉山路街道结合2019安全宣传月活动契机开展“入小区 宣防邪”宣教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6-20 17:19:52

安徽长安网讯 6月14日上午,合肥市瑶海区嘉山路街道综治办、七里塘社区利用联合开展的2019安全宣传月活动之消防安全进社区应急疏散演练的契机宣传“入小区 宣防邪”活动。

活动现场,群众了解了发生火灾时如何自救和互救,灭火器实际操作等知识。此次活动不仅让群众了解了水火无情,更要让居民了解防范打击邪教也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通过悬挂横幅、陈列展板、发放防范邪教倡议书等方式开展基本常识宣传,让群众提高警惕,思想意识上要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的导向,做到不听、不信、不传,认清邪教的危害本质,并在发现邪教组织和个人时及时报告公安机关。

通过走进小区宣传,使群众对邪教组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自觉抵制邪教、拒绝邪教、远离邪教,从而提高了群众防邪反邪及安全防范的能力。 (宇强)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