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舒城县法院一审公开审理程建等人涉恶势力犯罪集团案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6-21 08:23:38

安徽长安网讯 6月19日,舒城县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程建等9名被告人聚众斗殴罪一案,9名被告人均涉恶势力犯罪。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程建、单世留、胡勇、潘乐、尹礼运、吴青山、王军、余兵、杨勇等人经常纠集在一起,形成了以程建为首要分子,以单世留、胡勇、潘乐、尹礼运、吴青山、王军、余兵、杨勇为一般成员的恶势力犯罪集团。该犯罪集团在舒城县境内纠集他人多次实施聚众斗殴等违法犯罪活动,为非作恶,扰乱社会秩序,社会影响恶劣。

公诉机关认为,应当以聚众斗殴罪追究9名被告人的刑事责任。被告人程建系犯罪集团的首要分子,应当按照集团犯罪的全部罪行处罚;被告人单世留、胡勇、潘乐、尹礼运、吴青山、王军、余兵、杨勇系一般成员,应当按照其参与的全部犯罪处罚。

庭审中,公诉机关就起诉书指控的事实,向法庭出示了相关证据。控辩双方围绕被告人的具体犯罪事实进行举证质证,并对定罪量刑的事实、情节及法律适用等问题进行了法庭辩论。被告人亲属、社会群众等近100人旁听了庭审。

鉴于案情复杂,该案将择期宣判。(汪凌鸿)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