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金寨:县局联合职业学院开展反暴恐演练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6-24 15:21:44

安徽长安网讯 为提高重点单位反暴恐持械袭击事件的处置能力,确保对暴恐事件发生时能够做出迅速响应,使人民生命财产损失降到最低,金寨县公安局联系金寨职业学院开展反暴恐联合演练。

6月21日,金寨县公安局安排特巡大队、治安大队、现代产业园区派出所联合金寨职业学院开展反暴恐演练,增强重点单位与公安机关反暴恐持械袭击事件联合应急处置的协调配合,规范应对恐怖袭击事件的程序和方法,锻炼应急指挥机构和应急救援队伍,提高应急指挥和事故处置能力。同时,教育广大师生员工增强危机意识,掌控暴恐袭击事件发生时抗击和避险方法。

整个演练贴近实战,模拟场景真实,取得了很好的训练效果,为今后联合处置暴恐事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演习结束后,辖区派出所民警就反暴恐袭击要点进行现场讲解,给学院师生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治安知识普及课。(江长青 肖飞)

(责任编辑: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