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首家商业银行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正式启用

2019-06-24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6月18日上午,黄山公安分局交管大队黄山区农行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举行启动仪式。黄山市农行副行长许健、黄山市车管所程自立政委及区农行、交管大队及车管所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近年来,黄山公安分局交管大队面对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千方百计落实上级公安机关推出的车检、驾考、号牌管理、事故处理以及“互联网+”等一系列“放管服”举措。为了顺利完成全市首家设在商业银行的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建设任务,此前,交管大队领导会同区农行负责同志专程赴池州市农行观摩学习。

农行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的建设是国家商业银行与公安交管部门联合推出的一项便民利民的“放管服”改革新举措,也是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2019年10项措施之一。今后,黄山区机动车所有人可直接在农行服务站办理机动车的抵押登记及解押登记业务,无需再往返于车管所与金融机构之间,极大方便群众,真正实现了让“让群众少跑路、让数据多传输”。(吴兴)

责任编辑: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