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参加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代表载誉归来

2019-06-27  来源:安徽日报

安徽省参加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br/>和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代表载誉归来

6月26日下午,我省参加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代表载誉归来,受省委书记李锦斌委托,省委副书记信长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向群会见并与他们座谈。

信长星等省领导同代表们一一握手,代表省委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信长星说,“人民满意”是公务员的最高荣誉,大家在不同岗位上作出的突出贡献、取得的突出业绩、展现的优良作风,体现了新时代我省公务员的良好风貌。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信长星要求,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潜心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他们为榜样,坚守初心使命,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以他们为榜样,敢于担当作为,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干好本职工作;以他们为榜样,树立优良作风,践行“三严三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他们为榜样,保持廉洁本色,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树立良好形象。要结合主题教育,大力宣传他们的事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记者 朱胜利)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