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公布 安徽6人3集体获表彰

2019-06-27  来源:中安在线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公布 安徽6人3集体获表彰

中安在线、安徽文明网、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6月25日下午,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共表彰192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98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安徽省6名公务员个人和3个公务员集体获得表彰。

我省获表彰的6名公务员个人是:淮南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刑侦一大队大队长张万党,省民委(宗教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驻石台县七都镇河口村第一书记李朝阳,宿州市委政法委副调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皮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援疆)刘师衡,东至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善勇,五河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赵寒亚,安庆市种植业管理局总农艺师陈再高。获表彰的3个公务员集体是:安徽省天长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安徽省淮北市妇女联合会和安徽省合肥市高铁南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据悉,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是我国公务员奖励的最高荣誉,其评选表彰活动从1996年开始启动,到2013年已经举行了8届。今年3月14日,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印发通知,正式启动了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工作。随后,评选推荐工作在各地区各部门迅速启动。(记者 顾继月)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