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姚玉舟在阜阳调研时强调
找准查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和工作短板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6-27 17:58:14

安徽长安网讯 6月25日至27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工作,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在阜阳市进行调研。

在阜南县,姚玉舟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对省委的意见和建议,检视在改进工作作风、推进政法工作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在颍上县、阜南县调研时,姚玉舟直奔涉黑涉恶案件现场、办案一线,听取重点案件侦办情况汇报,查看涉案财物处置情况,并慰问奋战在专项斗争一线的干警。在颍州区王店镇综治中心、王店派出所、顾庄村便民服务中心,姚玉舟仔细翻看群众来访登记台账,详细了解领导干部带头接访、矛盾纠纷源头化解等制度落实情况。

姚玉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开展好省委部署的“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把自己摆进去、职责摆进去、工作摆进去,切实找准查实存在的问题和工作短板,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来促进真抓实干、推动工作。要切实扛起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把开展好专项斗争当作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要把抓实抓好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与纵深推进相结合,聚焦“办案”“打伞”“断财”“治乱”,确保问题不查清不放过、“伞”“网”不清除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攻坚战持久战。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防范重大风险部署,坚持风险源头防范,坚持第一时间到达矛盾纠纷第一现场,努力把各类风险和矛盾纠纷化解在早、在小、在基层。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