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召开首次会议

2019-07-02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6月28日,马鞍山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夏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2019年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要点》(送审稿)。

会议指出,推进全面依法治市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实现马鞍山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的根本保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守法普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突出工作重点,围绕全市大局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突出抓好宪法的学习宣传贯彻,加强法治文化建设,强化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创新,切实抓好“七五”普法后半程工作落实;要统筹协调,确保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取得实效,为“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建设创造更加良好的法治环境。(王永霞)

责任编辑: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