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庐江县白山镇“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烈日炎炎“为了谁”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7-02 14:17:13

安徽长安网讯 今年以来,庐江县白山镇团委、政法委、宣委联合学校老师、派出所民警、城管队员、社区村干组成一支志愿者服务队,活跃在村庄、街头、广场和大型活动现场。红衣、红帽特别显眼,更特别暖心,常听到有人在说“带红帽的来了”“他们人真好”“他们都是政府的人,不容易啊”

综治办、共青团、学校老师志愿者利用节假日,关注留守老人和儿童的生活情况,宣传安全防范常识,提醒留守老人儿童防诈骗、防拐卖、防溺水,针对重点人群建档立卡。派出所、信访办志愿者利用节假日,下村扶贫,调解纠纷之余,宣传防盗窃、防邪教、禁毒、扫黑除恶和依法信访工作。城管队、社区村干志愿者积极宣传人居环境改善、秸秆禁烧、烟花爆竹管理等。

“小红帽”接近群众,贴近生活,答疑解惑,重点帮扶,志愿者服务队虽不见丰功伟绩,却彰显了满满的爱意。风雨中的身影“为了谁”,炎炎烈日下“为了谁”,为了共建平安白山,为了共享白山平安,他们在努力!(张晋华)

(责任编辑: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