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普法”抖音号正式开通

2019-07-03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6月28日,伴随着炫酷的音乐声,“阜阳普法”第一条“抖音”——《变的是服装,不变的是我们的责任与使命》发布,这标志着阜阳法宣办官方抖音账号正式开通运营。“阜阳普法”抖音号也是全省首个普法官方抖音账号。

“阜阳普法”入驻抖音平台,是阜阳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适应新媒体发展新形势,服务社会法治需求的大胆尝试,是对“互联网+普法”模式的探索延伸。“阜阳普法”抖音号将结合抖音视频短小、精悍、风趣幽默的特点,打破传统普法宣传枯燥无味的弊端,将普法宣传工作生动化、生活化,围绕党委政府重点工作及社会法治需求开展普法宣传,传播法律知识,第一时间宣传展示法治阜阳建设成就,努力营造全社会尊法学法用法的氛围。

今后,阜阳市法宣办还将持续制作、发布精彩优秀的普法抖音作品,组织广大网民参与网上互动法治体验活动。着力以阜阳普法“两微一网一抖”为阵地,不断拓展“法治融媒体”阵地,增强普法亲和力。(李楠)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