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李锦斌批示精神
深入宣传学习“红袖标”志愿者先进事迹

2019-07-03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7月1日,马鞍山市委书记张岳峰赴花山区“红袖标”爱心助邻社调研,看望志愿者代表,传达省委书记李锦斌对“红袖标”爱心助邻社全体党员来信的批示精神。他强调,全市广大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李锦斌书记批示精神,深入学习“红袖标”爱心助邻社志愿者们坚守初心的政治担当、执着为民的公仆情怀、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市领导何志中、范奇、夏劲松参加调研。

在花山区解放路街道矿院社区,张岳峰看望了“红袖标”爱心助邻社志愿者代表,与他们一一握手,代表市委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岳峰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对“红袖标”爱心助邻社全体党员来信的批示精神,听取了周圣清、何兰成、王水英、闫尚梅、姚剑琴、崔传华等志愿者代表的发言。张岳峰指出,李锦斌书记在批示中充分肯定了“红袖标”爱心助邻社的先进事迹,要求深入总结宣传,激励引导全省广大党员见贤思齐,立足本职岗位、更加奋发作为。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李锦斌书记批示精神,用“红袖标”爱心助邻社的先进事迹教育全市广大党员。

张岳峰强调,“红袖标”爱心助邻社的事迹可贵、可敬、可亲。之所以可贵,是因为坚守了初心使命,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宗旨。之所以可敬,是因为做到了长期坚持,主动担当社区义务“五大员”,直接回应群众需求,打通了党委政府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之所以可亲,是因为体现了可信可学,作为我们身边的事、身边的人,具有很强的示范引领作用。

就贯彻落实李锦斌书记批示精神,宣传学习“红袖标”爱心助邻社的先进事迹,张岳峰强调,一要宣传好,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总结宣传“红袖标”爱心助邻社的先进事迹,号召广大党员见贤思齐,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二要学习好,认真学习“红袖标”爱心助邻社志愿者们坚守初心的政治担当、执着为民的公仆情怀、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弘扬他们的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三要关爱好,在思想、工作和生活上给予“红袖标”爱心助邻社志愿者们更多关心爱护,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为他们开展志愿服务提供有力保障。(柴胜松)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