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阜阳市司法局组织集中观看扫黑除恶警示教育片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7-04 19:03:42

安徽长安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市工作部署,增强党员干部法纪意识,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大舆论声势。7月2日上午,市司法局组织干警集中观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警示教育片《黑恶人生警示录》。

该片以案施教,以案释法,选取近年来我省查处的5起黑恶势力及“保护伞”典型案例,通过违纪违法事实介绍、当事人忏悔、案件解读,详细介绍违纪违法人员被黑恶势力“围猎”的过程。从思想根源深刻剖析了“保护伞”道德防线不牢、无视党纪国法,导致政治上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最终陷入犯罪深渊,发人深省。以反面典型给党员干部敲响警钟,进一步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意识。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局扫黑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从典型案例中深刻反思,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同时,要汲取警示教育片中的深刻教训,配合有关部门重拳打击身边的黑恶势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程松)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