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宿松警方武装押解恶势力团伙公开辨认现场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7-04 19:03:42

安徽长安网讯 7月2日,宿松县公安局开展武装押解恶势力团伙辨认现场活动,将以余某为首的村霸恶势力犯罪团伙部分涉案人员,押解至实施犯罪地点进行公开辨认。  

当天上午8时30分,宿松县公安局从刑侦大队、特警大队和凉亭派出所抽调20名警力,出动4辆警车,将余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从县看守所押解至凉亭镇。在全副武装特警的全程押解下,4名嫌疑人先后来到凉亭中学小学、凉亭卫生院、凉亭自来水厂提水站等地,辨认了实施犯罪的现场,供述了作案经过。整个辨认活动,持续了1个多小时。

“幸亏公安机关把这些人都抓住了,否则会有更多的企业和家庭遭殃。”公安机关的扫黑除恶行动,引起当地群众的热切关注。每到一处,都聚集着大量围观群众。民警抓住时机,张贴《关于敦促涉案人员主动投案和退缴违法所得的通告》,震慑恶势力犯罪,发动群众检举揭发该案其他犯罪事实。

据了解,今年4月,宿松县公安局通过深入摸排线索,成功摧毁以余某为首的村霸恶势力犯罪团伙,抓获涉案人员14人,破获寻衅滋事、破坏生产经营等案件15起。

此次活动,进一步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宿松县农村地区的强大声势,表明了该县公安机关严厉打击黑恶犯罪活动的坚强决心,增强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的信心。(孙春旺)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