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六安市裕安区检察院开展“庆七一·献爱心”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7-05 17:44:46

安徽长安网讯 7月1日上午,六安市裕安区人民检察院第三、第四党支部干警一行六人,顶着炎炎烈日,自发走进新安镇走访慰问贫困儿童张丽(化名),并为她送去了第三、四党支部全体干警的爱心捐款及学习生活用品。

14岁的张丽今年刚读初中一年级,父亲因欠下巨额债务离家出走,母亲狠心改嫁,丢下孤苦伶仃的张丽与爷爷奶奶以及大伯相依为命。2019年,张丽的爷爷奶奶相继因癌症去世,唯一的亲人大伯也被查出患有肝硬化,失去劳动能力。裕安区检察院第三、第四党支部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干警捐款、捐物,并前往小张丽家中为她送去温暖,鼓励她在逆境中要更加勤奋学习,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民心党心心连心,民情党情情系情。参加活动的干警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和检察干警,有责任、有义务带头投身到关心帮扶困难群众的行列中,在庆祝建党98周年的特殊日子里,谨以不变的共产党人初心向党的生日献礼。(六安市裕安区检察院)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