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干部人才进藏动员培训会在肥召开

2019-07-11  来源:安徽日报

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干部人才进藏动员培训会在肥召开

7月9日,省第七批援藏干部人才进藏动员培训会在肥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向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向群指出,中央推动新一轮援藏干部人才轮换以来,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踊跃报名,各对口支援单位精心组织,坚持标准条件,严格体检把关,平级择优确定84名援藏干部人才,圆满完成了中央赋予的选派任务。

丁向群强调,西藏战略地位突出,是重要的国家安全屏障。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援藏工作的政治自觉;聚焦重点任务,切实履行做好援藏工作的政治责任;坚持实干实效,切实强化做好援藏工作的政治担当。

丁向群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干部人才政策待遇,跟踪关心爱护,帮助解决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