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法治文化基层行启动

2019-07-11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7月9日下午,由蚌埠市法学会、市司法局、团市委组织的法治文化基层行启动仪式暨宣讲培训举行。省委政法委副巡视员郑重,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吴捍卫出席启动仪式。

在致辞中,郑重指出,蚌埠市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一直都开展的有声有色,富有成效。此次组织开展的法治文化基层行——法制微宣讲活动,既是落实省里工作部署的一项务实举措,也是一项创新之举。希望蚌埠市将法制微宣讲活动打造成法治文化基层行的蚌埠品牌,发挥好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建设法治文化的作用,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法治环境,为蚌埠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的法治保障。

吴捍卫指出,各级各部门、各宣讲团队要深刻认识“基层行”活动的重要意义,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推进依法治市和法治建设的主战场上建功立业,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确保宣讲时间、场次、计划和任务落到实处。要面向基层、重心下移,宣传法制、服务群众,通过开展的“法治微宣讲”活动,形成人人遵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各县区、安财法学院大学生团队参加活动。(张飞)

责任编辑: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