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至县破获全市首例组织驾考作弊案

2019-07-15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近日,池州市东至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由袁某为首的池州市首例组织考试作弊案件。

2019年5月31日,东至县公安局尧南派出所接到交管大队通报警情:在县车辆考试中心科目一考场内,发现有考生刘某通过身上携带无线电通讯电子设备进行考试作弊,现场已抓获,请求派出所协助处理。

经审讯,刘某交代自己文化水平不高,怕考试通不过,在考试前,有人介绍袁某能通过电子作弊器帮助其顺利通过科目一考试,便支付2000元携带袁某提供的电子作弊仪器进场考试。

民警迅速传唤袁某到派出所接受审查,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袁某在东至县驾驶考试中心,为参加驾驶科目一和科目四理论考试的学员提供作弊器材,帮助驾驶学员作弊通过科目一和科目四的理论考试,并从中收取1000元到2000元的费用,非法所得近7万元。

目前,抓获该案组织考试作弊犯罪嫌疑人21人,缴获一批作案用的电子设备。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王东 徐忠芳)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