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黄山市休宁县蓝田镇:开展反邪教宣传 创建美好乡村生活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7-16 16:33:12

安徽长安网讯 6月27日,蓝田镇前川村、南塘村开展了“防范抵御邪教 共建美好生活”反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倡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向群众宣传反邪教知识,带领基层群众反对邪教。南塘村组织村“两委”干部和反邪教信息员入户发放宣传册,面对面向群众宣传邪教对个人及家庭的危害,提高群众防范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活动中,前川村结合该村“七一”党员大会,向到场的党员培训反邪教知识,并按照县政法委关于开展新一轮反邪教宣传活动的部署要求,该镇迅速响应,抓住有利时机,在前川村开展了“防范抵御邪教宣讲”活动,在南塘村组织反邪教信息员进行一次入户宣传活动。

作者:陈佑登此次活动,两村签署反邪教承诺书130余份,共计近300名党员和群众接受了反邪教宣传。(陈佑登)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