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马鞍山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二次扩大会议召开
打好整改歼灭战斗争攻坚战维稳主动战 奋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7-17 10:49:48

安徽长安网讯 7月12日,马鞍山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二次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张岳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思想上对标对表、打好整改歼灭战,工作上聚力聚焦、打好斗争攻坚战,作风上扛责扛事、打好维稳主动战,奋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市长左俊主持会议。市领导钱沙泉、吴桂林、张耀恒、范奇、夏劲松、程彰德,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万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剑华出席会议。

张岳峰在讲话中就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思想上对标对表,打好整改歼灭战。把抓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落实整改方案和任务清单,做到高标准全面改、高效率协同改、高质量彻底改,确保经得起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对整改不力、进展缓慢、不严不实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通报曝光。二要工作上聚力聚焦,打好斗争攻坚战。要加大破案攻坚力度,以“黑恶积案清零、问题线索清零”为目标,强化专案攻坚,努力取得突破性成果。要增加“打伞破网”强度,对“官伞”“警伞”和“庸伞”,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要拓展“打财断血”广度,彻底摧毁黑恶势力的经济基础。要加强综合治理深度,针对重点领域,下大力气整治各类行业乱象,有针对性地堵塞漏洞。三要作风上扛责扛事,打好维稳主动战。要主动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坚持关口前移、抓早抓小,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初始阶段、萌芽状态。要全力保障重大节点安全,努力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强化党建引领社会治理,进一步整合资源、力量下沉,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社会治理水平。

左俊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狠抓反馈问题整改,压实整改责任,严格整改标准,确保7月底前基本完成。要纵深推进专项斗争,在深挖彻查、破案攻坚、依法严惩、“打伞破网”、“打财断血”上再发力。要深入开展综合治理,边打边治边建,举一反三、追根溯源,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生存土壤。

会议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部署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年”工作推进会精神、《马鞍山市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审议通过整改清单等相关文件。(王燕)

(责任编辑: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