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经侦局 “芜瑕-串通投标犯罪研判模型”评审会在芜湖召开

2019-07-18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7月10日,公安部经侦局“芜瑕-串通投标犯罪研判模型”评审会在芜湖召开。公安部经侦局副局长张景利、商贸处副处长段海霞、情报处副处长李明,省厅经侦总队长薛跃等总队领导,芜湖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桑宝庆、副局长方林红出席会议,全国10多个省(市)经侦专家、民警近50人参加会议。桑宝庆副市长致欢迎辞。

评审会上,芜湖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介绍了模型建设的整体思路、功能及应用情况,来自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及经侦战线的7名专家在听取和观看模型建设整体工作的介绍和演示后,进行了材料查验和现场提问,最终以90.28的高分顺利通过评审。评审专家一致认为,该模型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推广性,可为各级公安机关和相关行业机构在侦查破案、监测预警、领导决策等方面提供多方位多层次的情报支持,必将成为震慑串通投标犯罪、净化市场交易环境的一把利剑,具备全国列装的条件,同意部经侦局在全国列装和推广使用。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