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淝河镇开展“防邪知识进校园”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7-23 11:05:05

安徽长安网讯 为提高在校师生防邪意识,营造“崇尚科学,拒绝邪教,人人参与”的反邪氛围,6月26日上午,包河区淝河镇防邪办联合淝河派出所以“6.26国际禁毒日”为契机,在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防邪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设立宣传台

学生积极参与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台,向在校师生发放防邪应知应会宣传手册、防邪无纺布袋、防邪作业本等宣传品,工作人员以案说法,生动地讲解了邪教组织的特点和危害,向学生揭露邪教组织的真面目,普及防邪知识,引导学生扫码关注防邪微信微博二维码,积极参与反邪教活动,努力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校园氛围。

讲解如何识别邪教

发放反邪教宣传品

引导学生扫码关注防邪微信微博

本次活动,共发放防邪宣传品2000余份,大大提高了广大师生的防邪意识,有效遏制了邪教的滋生和蔓延,进一步增强了师生识邪拒邪的能力,筑牢反邪教思想防线,营造共同抵御邪教、共建和谐社会的浓厚舆论氛围。(许学宽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