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义城街道开展防邪宣传进校园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7-23 11:05:05

安徽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青少年防邪反邪意识,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6月30日上午,包河区义城街道综治办联合宣传办、妇联等单位,在华山路小学开展防邪知识宣传活动。

防邪宣传进校园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通过反邪教知识展板,向在校师生宣传邪教与宗教的区别、邪教的种类和危害等知识,结合典型案例,着重讲解了邪教的基本特征、如何识别邪教等内容,教育广大师生要崇尚科学,抵制邪教,自觉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不参与任何邪教活动,积极争当反邪教义务宣传员,向家人、向朋友宣传邪教的危害。活动共散发宣传材料500余份,解答学生咨询20余人次,受教育师生达800余人。

向青少年讲解反邪教知识

学生积极参与反邪教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向青少年普及了反邪教知识,引导青少年树立防范邪教思想意识,通过“小手拉大手”,将防邪宣传遍及家家户户,筑牢家庭反邪教防线,营造“抵制邪教、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何振东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