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手拉手参与综合治理 心连心共建平安嘉园
——合肥市瑶海区嘉山路街道结合“世界人口日”开展防邪、扫黑除恶、禁毒系列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7-23 11:05:05

安徽长安网讯 为扩大防邪、扫黑除恶、禁毒社会宣传效应,形成手拉手齐参与,心连心携手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2019年7月4日,合肥市瑶海区嘉山路街道板桥社区借助纪念2019年“7.11”世界人口日趣味运动会主题宣传活动,在社区三楼活动室同步开展“手拉手参与综合治理 心连心共建平安嘉园”新一轮防邪、扫黑除恶、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欢快,以一场丰富多彩的趣味游戏拉开序幕,辖区居民、家长和孩子们、各部门工作人员一起通过有奖问答、运动游戏等精彩环节,轮番上演。综治工作人员贴心地送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手册、禁毒、防邪等宣传单页和小礼品,用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语言,宣讲相关的法律知识,结合发人深思的惨痛案例,让更多的大小朋友全面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和意义、了解毒品和邪教组织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普及相关知识的同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行动中来,排查身边涉黑涉恶、贩毒吸毒、邪教线索,提高辖区居民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为净化身边环境、维护社区和谐做出贡献。

本次活动深受大家喜爱,将扫除黑恶势力、禁毒、防邪和亲子趣味运动会结合一体,通过形式多样化的有效宣传,不仅增进了孩子们与父母之间、各部门同事之间的感情,也为一线综合治理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大造声势,实现发动群众的宣传效果,形成大家共同参与凝心聚力、群防群治的基层治理新格局,有效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牛翠英)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趣味游戏

活动现场宣讲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活动现场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手册和禁毒防邪宣传单页

活动现场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手册和禁毒防邪宣传单页

活动现场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手册和禁毒防邪宣传单页

活动结束参与抽奖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