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马鞍山博望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二次(扩大)会议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7-24 17:13:21

安徽长安网讯 7月19日上午,马鞍山市博望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二次(扩大)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郝轶琦参加会议并讲话。区长易茂林主持会议,区领导汤德生、毛方旭、汪文泉、刘金山、王家亮,区人民法院院长钟源、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生林、博望公安分局局长柏朝凯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督导安徽省情况反馈会精神,省委李锦斌书记、市委张岳峰书记讲话精神以及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2次(扩大)会议精神,审议了《博望区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清单》,听取了公、检、法、有关成员单位和三镇关于线索核查、案件查办和信访交办件办理情况的汇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方旭就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会上,郝轶琦充分肯定了博望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前一阶段工作,同时也指出当前博望区扫黑除恶工作依然面临着的严峻形势和巨大压力,对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牢牢把握扫黑除恶斗争方向,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二是要强力出击线索核查,确保线索清零见底;三是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

易茂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要迅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切实把线索核查和案件办理工作抓紧抓实;三是扎实做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欢)

(责任编辑: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