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黄山市黄山区反邪教宣讲进新时代实践中心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7-26 17:10:57

安徽长安网讯 近日,黄山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联合行动,以“防范抵御邪教,共建美好生活”为主题,在全区组织开展反邪教宣讲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活动。

宣传部、政法委从全区政法单位共抽调了近百名业务骨干组成“区反邪教宣讲团”,统一宣讲提纲,用两个月的时间,分片深入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面向基层广大群众开展巡回宣讲。重点向群众讲清楚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如何识别邪教、邪教与宗教的区别等反邪教基本知识,以及反邪教有关法律法规,并通过“以案说法”、“以案警示”方式,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防范抵御邪教能力,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反邪教斗争,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至目前,黄山区已举办宣讲46场次,5000余名群众受到一次深刻的反邪教警示教育。(陶能胜)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