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黄山市黟县开展暑期前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7-26 17:10:57

安徽长安网讯 6月24日,黄山市黟县乡镇综治中心工作人员走进辖区中小学校,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工作人员以生动有趣的图文形式,向学生们讲解防邪反邪基础知识,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同时发放反邪教宣传折页3000余份,同学们纷纷签名承诺。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增强了学生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有利于学生的学习和成长,又对和谐校园、平安校园的创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黟县政法委 李艳)

宏潭中心小学“崇尚科学,幸福人生,抵制邪教,和谐家园”主题班会

渔亭小学“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主题班会

碧阳小学“防范抵制邪教 共建美好生活”国旗下讲话

洪星中心小学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动画片

美溪中心小学反邪教警示教育主题班会

同学们认真阅读反邪教宣传手册

同学们纷纷在横幅上签名承诺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