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庐阳区无邪教宣传示范点”正式揭牌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7-26 17:10:57

安徽长安网讯 近几年,合肥庐阳区一直坚持依法严厉打击各类邪教组织的违法破坏活动,积极开展各类反邪教宣传活动,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平台,发布不同形式反邪教宣传内容,打造“无邪教宣传示范点”。

7月2日下午,合肥“庐阳区无邪教宣传示范点”在三十岗乡崔岗村正式揭牌。合肥市委政法委、庐阳区以及三十岗乡相关领导参加揭牌仪式。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图为成功揭牌

据了解,三十岗乡崔岗村秉承“让艺术点亮乡村,让乡村温暖梦想”的理念,打造了崔岗艺术村。庐阳区在此创立“庐阳区无邪教宣传示范点”,可以通过与崔岗村的艺术元素相结合,为当地居民带来耳目一新的反邪教宣传内容,创新反邪教宣传手段,从源头上加强反邪教治理。

同时“庐阳区无邪教宣传示范点”的建立,也是合肥庐阳区深入推进无邪教创建工作、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重要反邪宣传举措,打造了无邪教创建新阵地,让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真正融入到百姓的日常生活中。

庐阳区三十岗乡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未来将继续完善反邪教示范点的建设,借助崔岗艺术村的文化积累,继续推进反邪教宣传工作,创新宣传形式,营造更为浓厚的“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氛围。(刘冬冬)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