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三孝口街道结合红色教育开展反邪防邪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7-26 17:10:57

安徽长安网讯 2019年7月2日,三孝口街道组织党员干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军精神 不忘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党的98岁华诞献礼。借此机会,街道防邪办同步在红色基地开展防邪宣传。

党员是社会的中流砥柱,保持党员干部的红色基因是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政治基础,让广大党员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分清邪教的危害性很有必要。

图为党员们拉起反邪教横幅

活动现场,街道防邪办结合红色教育,通过相关案例讲解邪教的危害性,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章、党规,认清邪教的反动本质,做防范邪教的排头兵,当红色事业的捍卫者,筑牢反邪防邪的政治防线。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