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蚌埠市怀远县为群众送上纳凉“折叠扇” 宣传反邪教知识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7-26 17:10:57

安徽长安网讯 为增强群众防邪、反邪意识,近日,蚌埠市怀远县开展了向群众发放反邪教“折叠扇”活动,在派送纳凉的“小神器”同时,向广大干部群众反邪教知识。

该县将制作的1万只印有“崇尚科学 关爱家庭 珍惜生命 反对邪教”等内容的反邪教“折叠扇”,分别分发到全县18个乡镇,各乡镇反邪教志愿者利用为民服务办事、入户走访等时机,向群众发放派送,并向群众介绍“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危害性”“邪教的骗人手段主要有哪些”等反邪教知识。反邪教“折叠扇”不仅实用,且外形美观、易携带,深受群众喜爱,被群众戏称为纳凉的“小神器”。(刘士强、林勇)

反邪教志愿者将反邪教“折叠扇”送至农户手中

反邪教志愿者将反邪教“折叠扇”发送至来访群众手中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