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交警深夜116名警力集结夜查 查处18个“酒司机”

2019-07-29  来源:中安在线

合肥交警深夜116名警力集结夜查 查处18个“酒司机”

合肥交警深夜116名警力集结夜查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7月27日晚上23时开始,合肥交警部门在1912街区展开“夏季攻势”集中整治行动,针对酒后驾车、车辆非法改装、无牌无证骑摩托车等夏季夜间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展开重点查处。

据悉,当晚交警部门出动116名警力,46辆警车、警用摩托车,以1912街区为中心,围绕黄山路、怀宁路、岳西路周边设置了29个点位,采取“拉网式”模式,对来往车辆“逢车必查”。

行动持续至28日凌晨1时,共查处涉嫌醉酒驾驶7起,酒后驾驶11起,查扣涉嫌非法改装汽车3辆,无牌无证摩托车7辆,现场处罚其他违法行为13起。

在上述18名酒司机中,包含两名女司机,其中一名90后女司机开奔驰车被查出醉驾,血液内酒精含量为85mg/100ml,据其交代,自己就住在1912街区附近,当晚是来1912内的饭店接朋友,经不住朋友劝喝了一点酒,而自己本来酒量就不行,所以测试结果特别高。(记者 张毅璞 实习生 金林浩)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