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当涂警方抓获公安部A级通缉逃犯张亚军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19-07-29 11:45:16

当涂警方抓获公安部A级通缉逃犯张亚军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7月24日,公安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A级通缉令并公开通缉50名重大在逃人员。7月26日下午16时,利辛籍被通缉逃犯张亚军被当涂警方抓获。据了解,张亚军在马鞍山、当涂等地参加一“套路贷”涉恶犯罪集团,敲诈勒索涉案价值10余万元。

公安部A级通缉令发布后,马鞍山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程彰德亲自部署,成立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胜利为组长,当涂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成斌、市局刑侦支队支队长邱延武为副组长的专案追缉组,对A级通缉逃犯张亚军展开抓捕。

经查,张亚军,男,汉族,1979年6月2日出生,亳州利辛县人,2019年5月因涉嫌敲诈勒索等罪被当涂县公安局上网追逃,2019年7月24日被公安部列为A级通缉令逃犯。

7月25日下午,当涂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合巡防大队利用多种追逃技战法,发现了张亚军可能藏匿的地点,后经36小时缜密侦查和蹲点守候,在亳州市利辛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在利辛县将张亚军抓获。随后,当涂警方连夜将通缉逃犯张亚军押解回当涂开展审讯工作。

犯罪嫌疑人张亚军到案后,对其参加恶势力犯罪、参与实施敲诈勒索等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自2015年10月份以来,张亚军伙同李方方、李曼曼兄弟等人为首的“套路贷”涉恶犯罪集团,纠集闲散前科人员在马鞍山市、当涂等地大肆实施敲诈勒索等犯罪,涉案价值高达10余万元。2019年4月,犯罪嫌疑人张亚军畏罪潜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亚军已被当涂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葛大汉 卫学超 记者 苏艺)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