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包公街道开展“红色领航 和美小区”反邪教文艺演出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7-31 18:07:48

安徽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防邪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社会氛围,积极构建和美小区。7月12日,包河区包公街道美湖社区开展“红色领航 和美小区”反邪教文艺演出暨表彰大会。

文艺演出现场

居民共同倡议

活动中,美湖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册,向他们介绍“什么是邪教”、“邪教的骗人手段”、“如何辨别邪教”等相关内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邪教的本质及严重危害性。辖区居民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文艺演出,展现出居民的美好生活。

反邪教宣传

发放反邪宣传品

通过此次活动,使群众进一步认识邪教组织的罪恶本质,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反邪教意识和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出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