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走进安徽省农业科学院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7-31 18:07:48

安徽长安网讯 2019年7月15日上午,庐阳区大杨镇综治联合吴郢社区在辖区安徽省农业科学院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宣传活动,为省农业科学院的人员普及辨别邪教、防范邪教的知识,培养他们拒绝邪教的意识。

图1“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活动现场

现场拉起了“相信科学,反对邪教,提高素质,促进和谐”的大横幅,摆放着反邪知识宣传牌。工作人员向现场人员发放宣传单,介绍如何鉴别宗教与邪教、怎样防范和抵制邪教、反邪教相关法律条例以及如何通过手机了解反邪知识。同时,现场参与人员也纷纷认真阅读宣传单,仔细聆听工作人员的介绍,关注反邪微信公众号,积极响应防邪知识宣传活动。

图2活动现场反邪知识宣传牌

图3工作人员介绍宣传资料上相关法律条例

图4工作人员正在向市民介绍如何鉴别宗教与邪教

图5工作人员介绍如何通过手机了解反邪知识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大大地提升了农业科学院内人员认识邪教、防范邪教和拒绝邪教的意识和能力,使他们清晰深刻地了解到邪教的本质。同时,也让在场人员认清邪教对个人身心健康以及对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有利于营造拒绝邪教、抵制邪教的良好科研氛围,形成和谐健康的辖区秩序。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