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宣城市委政法委组织观看扫黑除恶专题警示教育片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7-31 10:19:31

安徽长安网讯 近日,宣城市委政法委结合正在开展的“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组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观看全省扫黑除恶专题警示教育片《黑恶人生警示录》。 

《黑恶人生警示录》通过五个不同类型的典型案例,深入分析案件成因,深刻揭示黑恶犯罪及其背后“保护伞”“关系网”的违法乱纪行为。警示教育片以反面典型给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观看案件剖析,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强烈的洗涤和教育。 

观看后,与会人员开展学习讨论,纷纷表示,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在工作中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做到自警、自省、自律,永葆廉洁本色。市委政法委有关负责人就做好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部署,就持续推进中央督导组交办问题有关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宣政)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