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瑶海区长淮街道开展暑期青少年防邪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7-31 18:07:48

安徽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青少年珍爱生命、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理念,彻底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与危害,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7月12日上午,合肥市瑶海区长淮街道红星村社区组织辖区小学生开展了社区暑期青少年防邪知识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播放反邪教宣传教育片,内容主要从邪教与宗教之间的区别、邪教组织对社会的危害以及如何识破邪教、远离邪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号召青少年要崇尚科学,远离邪教。

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指导同学们用科学的眼光去看待、鉴别邪教,从小树立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加强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提升青少年学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从而更有效地预防邪教侵袭。(丁文娟)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