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瑶海区城东街道开展 “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7-31 18:07:48

安徽长安网讯 7月13日,合肥市瑶海区城东街道唐桥社区组织开展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旨在提高社区居民群众认知邪教的本质,切实增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侵害的能力,构建和谐社区,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

活动中,通过摆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咨询台、悬挂反邪教知识宣传横幅、发放反邪教知识宣传单以及印有瑶海区“珍爱生命反对邪教”的环保袋的方式,向过往的居民群众宣传邪教的危害性和侵蚀性,使广大居民群众进一步认清邪教组织的丑陋本质,提高居民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防范意识。同时号召并发动居民做一名反邪教宣传员,向家人、朋友及邻居宣传反邪教常识,让更多的人远离邪教的危害,做到不听、不信、不参与、不传播,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强化居民群众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群众充分意识到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从思想上重视防范邪教,从而提高鉴别邪教的能力,为进一步做好反邪防邪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夏斌)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