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芜湖市举办全市反邪教工作培训班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7-31 18:07:48

安徽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认清当前反邪教工作形势,明确今年的反邪教工作任务,理顺新时期反邪教工作机制,全面提高基层反邪教干部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7月11日至7月12日,芜湖市委政法委在芜湖县举办了政法委机构改革后首次全市反邪教工作培训班,市委政法委反邪教协调科全体同志,市公安局国保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市反邪教协会、反邪教研究中心负责同志,各县区委政法委反邪教工作分管副书记、具体工作人员,各县区国保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学军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取缔“法轮功”邪教组织20周年、同时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澳门回归20周年等敏感期相互叠加,深化同邪教组织斗争、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任务异常艰巨。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做好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潜心学习,学以致用,扎实抓好今年的几项重点工作:三是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树立芜湖反邪教战线干部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委政法委反邪教协调处常辉处长和张鹏主任来芜授课,市委政法委反邪教协调科在培训班交流教育转化工作,市国保支队通报全市斗争形势,安徽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讲解邪教的精神控制模式。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取得了良好成效。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