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亳州路街道将反邪教寓教于乐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7-31 18:07:48

安徽长安网讯 近日,庐阳区亳州路街道在所辖六个社居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以“反对邪教 崇尚文明”为主题的电影进社区活动。利用周末时间,为社区居民免费放映《反贪风暴》、《建国大业》、《建军大业》、《中国合伙人》和《红海行动》等反对邪教,崇尚文明、崇尚科学,树立正能量的影视作品。受到辖区居民的广泛欢迎和好评。

7月11日晚9时许,笔者在长丰路合钢三厂住宅区遇到刚刚散场社区居民。正准备回家休息的居民孙先生十分高兴的说“电影不错,有震撼力,充满正能量,希望能经常看到这样的电影”。居民林女士表示,这样的活动能长期坚持下去,丰富居民的业余生活的同时,也是传递正能量,弘扬正气的好形式。

据悉,亳州路街道今年已在康居馨苑小区、欢乐颂广场、武警医院篮球场、合钢三厂住宅区等多处进行红色电影放映。街道负责此项活动的同志介绍,此项活动已连续开展多年,反对邪教崇尚文明崇尚科学,不仅是政府大力倡导和提倡,也需要广大市民深入了解邪教的危害性,共同抵制邪教,抵制任何不法势力对人们的侵害。以电影的形式,寓教于乐,是民众乐于接受的好方法。(林峰)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准备讲解反邪教知识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

“反对邪教 崇尚文明”主题电影走进合钢三厂住宅区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