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包公街道反邪宣传走近老年群体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8-01 10:29:03

安徽长安网讯 为深入开展防邪反邪警示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辖区老年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和能力,弘扬科学精神,营造文明和谐的环境,7月19日,包河区包公街道雨花桥社区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反邪志愿者向辖区老年人分发反邪教宣传资料、反邪围裙、反邪草莓袋等宣传品,针对什么是邪教、邪教与宗教的区别以及如何辨别邪教等内容,向他们进行细致宣传。通过案例以案释法,向老年群众详细讲述了邪教组织的骗人手法,让老年人进一步提高自我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使老年人对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有了更深地了解。

据了解,包公街道后期还将以反邪为主题,联合老年大学、书法协会等社区团体,经常组织举办各类有益老年人身心健康的文化娱乐活动,使广大老年人老有所托、老有所乐,不给邪教组织侵蚀渗透的可乘之机。(刘红)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