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常青街道借力公益活动开展反邪教宣传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8-01 10:29:03

安徽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和能力,营造浓厚的安全防范和反邪教宣传氛围,7月22日下午,包河区常青街道防范办组织志愿者在竹西社区,借力公益活动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设立反邪教宣传台

活动现场,反邪教志愿者以悬挂横幅、发放反邪教宣传册等方式,向社区居民普及反邪教知识。同时,防邪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介绍了邪教的本质、特征、危害和防范知识,告知他们遇到邪教活动,一定要报警,积极举报,让社区居民更加坚定反对邪教的信念,呼吁每一位居民从内心深处树立相信科学、抵制邪教的思想意识。

居民学习反邪教宣传册

此次活动获得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既倡导了健康生活方式,也提高了群众防邪、拒邪、反邪的思想意识,营造了健康向上、幸福美好的生活环境。(王玉)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