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常青街道开展青少年反邪教宣传教育讲座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8-01 10:29:03

安徽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的成长,提高辩邪识邪的能力,认清邪教的真面目,远离侵害,7月16日下午,包河区常青街道竹西社区综治办利用暑假的有利时机,在竹西社区二楼青年之家组织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青少年反邪教宣传教育讲座。

发放防邪宣传材料

孩子们认真学习反邪教知识

活动中,志愿者向孩子们发放印有防邪知识的作业本、反邪教知识手册、印有防邪标语的生活用品等宣传品。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生动典型的事例,向青少年宣传什么是邪教以及邪教的危害,并教导青少年如何辨别邪教,从小树立健康生活方式。

志愿者宣讲防邪知识

通过此次讲座,让青少年了解拥有健康心理、树立正确人生观、道德观的重要性,引导青少年远离邪教,珍惜生命,进一步提高了社区青少年的防邪意识。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