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大圩镇黄港村举办“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书记上党课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8-01 10:29:03

安徽长安网讯 红色七月,为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反邪教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基层党员识邪辩邪防邪拒邪能力,7月12日,包河区大圩镇黄港村举办“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书记上党课活动。

党课紧紧围绕当前反邪教斗争的形势任务,深入分析邪教的特点和危害,用鲜明生动的案例,剖析了邪教对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警示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警惕,擦亮眼睛,认清邪教的罪恶本质,在反邪教斗争中当先锋做模范。

全村党员干部很受启发和教育,纷纷表示,一定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意识,宣传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用科学思想武装群众头脑,筑牢反邪教阵地,坚决与邪教斗争到底,为维护社会政治稳定和平安大圩建设做出新的贡献。(王青山)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