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大圩镇开展“不忘初心 反对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8-01 10:29:03

安徽长安网讯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反邪教工作力量,进一步发挥农村党员在反邪教斗争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包河区大圩镇沈福村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反对邪教”基层党员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党员们纷纷点赞。

沈福村高度重视农村党员理想、信念教育,7月19日,举办“不忘初心 反对邪教”主题党课。通过剖析涉邪案例,着重阐述了邪教的危害性、远离邪教的必要性,让基层党员从本质上认清邪教。教育基层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全村群众坚决和邪教作斗争,珍爱家庭,拒绝邪教,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不参与,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反邪教“防火墙”。

结合网格化巡查,村党员反邪教宣传员走进农户家里,走上田间地头,向村民广泛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通过面对面宣传,发动群众共同参与反邪教斗争,加强社会面防控力度,积极营造反邪防邪浓厚氛围。村民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跟党走,共同抵制邪教,共建和美沈福。

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对当前反邪教形势的认识,提高群众对邪教组织的警惕性、鉴别力和防范能力,倡导群众在思想上自觉远离邪教,在行动上积极抵制邪教,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沈东升)

(责任编辑:孙天艺)